close
最近每天都在不停不停自我催眠
我一定要去L.A流浪啦!!!!!!
明天!就是明年了
只要我咬緊牙根忍它個一年就夠了
我..要..去..L.A.......

現在看到人就像發了瘋似的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
不僅有充足賺錢的動力
更像是被強力發電機灌了強力馬達!OH YEAH~~

目標20萬!加油加油存錢
就像梁凱恩"我受夠了"裡頭講的
當你目標夠大的時候!再大的挫折都不算什麼啦
這是讓我熱血沸騰的目標
此刻我的心真的無敵澎湃啊!YA~

今晚跟我的好朋友們敘舊
首先是倩玉
羨慕ㄟ她過兩天要去巴里島
渡假果然會使人心情愉快
me too..所以我也愛出國渡假

接著是好久不見的阿K
小朋友真的長大了呢
看他現在的生活品質提昇了不少!人也正面了好多
真的替現在的她感到很開心
我也很愛妳喔
因為妳們都是我重要的家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