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的morning call
前一晚是世界盃足球冠亞軍爭奪戰
所以硯汝姐將電視開整晚
想說要看完誰奪冠再睡覺
但沒想到她竟跟我一樣沒撐到最後而呼呼大睡啦~~

今天依然一大早起來
本想說等大家去玩黃大仙&珠寶工廠再出現滴
因為我又不拿香!
但我是義氣份子!怎麼可以棄硯汝姐而不顧哩
SO...還是去啦!!!!

到了黃大仙後突然來了狂風暴雨
哇~~全部的人都被淋濕了
me too...溼透透啦!!!!MY GOD
站在黃大仙廟門口躲雨+餵蚊子
應該待在車上等待大家就好了
BUT...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啊~~~

就這樣很狼狽回酒店換衣服
還好飯店很近又方便
我還沖了下澡才出門
哈~~果然舒服多啦!!!

接下來要去我最期待的香港DISNEY囉
興奮斃了!因為是我這次來港的重點
只有去年9/12開幕時有認真玩過
這次又是抱著來玩的心情所以特別HIGH~

搭了遊園車來到幻想世界後就與團員各自解散啦
我跟硯汝姐兩人開始我們的happy disney hour

先去幻想曲2000看3D動畫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但這次感覺依然很興奮
接著去探險世界晃了一圈
很快的!下午3:30又有遊行可以看啦~~
雖然沒有日本的遊行精采
不過卻是超級近距離的接觸!很不賴喔~

看完遊行後馬上跑去看"米奇的音樂劇"
這個我就沒看過囉!!
好精采的內容及表演!讓我看到目瞪口呆~~

出來後跑去看英文場的"幸會史迪奇"
網路上寫說是7/13才開放
但我想我們也真是幸運可以看到測試中的史迪奇
雖然是動畫!不過卻可以現場LIVE與觀眾對話
真的很屌的設計!超讚滴~~~~~

拿了張太空山的PASS後就去火箭餐廳吃飯
我們點了兒童餐!因為不想吃太飽囉!SO..
很可愛的餐!非常好吃...加分!

吃完飯後馬上去玩"飛躍太空山"
怎麼有種頭昏想吐的感覺
應該是吃太飽的關係吧!哈~~~

接著又衝去玩巴斯光年
MY GOD..每次玩的分數都超低
都不知道秘訣在哪!真討厭~~~

玩的差不多啦我們便在園區裡血拼啦
可能是太常來的關係所以對裡頭東西已沒新鮮感啦
所以很克制的只買了一些些東西
真是克制斃啦~~~~

晚上終於可以看到HK DISNEY的煙火啦
來過那麼多次但都因趕飛機的關係所以沒機會看
SO..今晚可以看到等了多時的煙火啦!!!開心~~
煙火真的很棒哩~如果有佳人相伴就會更perfect啦!!!

玩了一天!有累的感覺~~
晚上回到飯店放完東西後立刻又出門去赴約啦
因為LOCAL金偉成來了很多人馬要請我們吃飯
哇~面子真大!一桌人到"稻香"打邊爐啦~~~
有久違的Ivy..她們的管家Winnie..上星期的導遊許副總..及王總....

這裡的東西真是好吃
一夥人也邊吃邊說笑!還小酌了幾杯~~
真的真的超好玩滴!!!

今天真的很豐富也超開心
回飯店後更是2分鐘後就昏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