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好行李!終於要解脫啦~
前往機場辦理好登機手續後就跟導遊去喝一杯
離情依依呀!這幾天真是謝謝他的照顧
還帶我去玩!哈~~~
我更是與他相約九月份要再來泰國渡假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好玩了!消費又便宜!!SO…..

搭了幾小時飛機來到了香港
哈~這裡算是我管轄範圍!一點都不緊張了
BUT!!!!!可能因為太EASY的關係所以給了我一堆TEST
先是沒安排到人來接機!MY DOD….
打了一堆電話去聯絡!終於找到人來接機
當地LOCAL也是突然殺出來接了這團
總之大家是搞得一團亂啦!!!
接我們的也不是正宗的導遊而暫時還是助手!
SO..我們兩就一搭一唱的在車上介紹

因為疏忽的關係!還特地安排客人上太平山+搭纜車
看客人接受度很高+也很開心!!!

來到飯店了!!!!更是糗事一大樁
因為櫃檯人員說我們沒訂到酒店!!!GODS……..
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嚇死我了
趕緊請導遊找些話題跟客人聊好轉疑注意力
我呢!!則是臉都快綠掉啦!連忙再打電話聯絡
還好房間不滿!!!SO….
搞了很久後總算還是有房住!!!心中落下一顆大石~

晚上跟Wanda去吃迴轉壽司
香港的迴轉壽司超正點的!跟台灣很不一樣
除了在檯上轉的壽司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選
有前菜..炸物..燒烤..麵食..火鍋..甜點..飲料……日式餐食!!超豐富

回了酒店後敲了大家的房門發早餐卷
還窩在其中一間房內盯大老二
一直玩到12點才各自解散!!!

今天住恆豐酒店
酒店的床很軟!很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房內煙味太重啦!!!!

今晚沒有出去玩!看了下電視後就乖乖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