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下起大雷雨來了
聽說中國大陸有颱風!SO….
還好我們昨天已經出過海了!
看著其他團忙著跟改行程!!
因為今天所有的人都無法出海去啦!!!!!
感謝主!!我們的行程不會受阻~

出門來到東芭樂園後雨也停啦!
老天爺真的很幫忙~~~~~
今天的東芭樂園很熱鬧
或許是因為所有今早要出海的人全都跟改行程到此!!!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好不熱鬧啊…

用完午餐後去騎大象..牛車.馬車……….
礙於我是保護動物協會的一員!
對於這樣的行為覺得很殘忍!
不過一定要陪團員搭乘!!!SO……
生平第一次坐在動物的身上!!!!
OH MY GOD……………………不愛啦!!!!.

去享受正宗的泰式按摩!!!
跟團員們強力推薦來到泰國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不過今天我自己要求按摩師要大力一點
哇~說真的有點痛哩!!!!
她還整個人踩在我身上!!!!痛痛痛….
騙我說她只有65KG!!!NO WAY~~
看起來比我還重哩@@”~

今天行程也很鬆!早早就回到酒店休息了
哈哈哈~夜晚才是一整天的開始
跟導遊相約再去夜店瘋一下!!
今天他更是帶了我去見識很多家不同的夜店
天啊!這邊根本就是夜店天堂咩
而且裡面的人都玩超瘋的!!!!!!

最後!我們選擇一家超多團體使用的PUB!!!
好玩好玩~~
這算是LIVE BAND DISCO PUB
裡面的表演者唱了超多首很新很IN的國語歌
讚哩讚哩!!!!
剛好現場有超多台灣團!所以超HIGH滴~~~~

今天晚上很開心!也很瘋~
很難忘的一晚!!!!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