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啦!因為很緊張~~
大家千交代萬交代我要特別小心
其中有董事長的朋友!SO~
特地去買了一些素食小罐頭等…….
因為有客人吃素的關係!怕讓他餓著
MY GOD..
東漏西漏的我衝回家超多次
搞到又遲了一下下才到機場
SORRY啦小姜!下次我會謹慎點不會再遲到了~~

本來這次出來可以全程搭商務艙卻泡湯啦!!!
THAT’S OKAY~
下次要靠自己賺來的錢搭
這樣的感覺會更HIGH~

I like國泰~~
飛機上的硬體設備超齊全!這是我最重視的
一度看了”繼續無敵掌門人”…..YA
加上空姐的服務又很親切!總之是加分啦~~~

到了香港機場!!哈哈哈~小混亂
因為我從來沒有轉過機!SO..
帶了客人到處亂闖!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啦~
而我呢!又開始在機場跑起馬拉松來了
從68閘口直奔21閘口拿港簽
礙於轉機時間只有一小時!跑得哩~~~
謝謝我們可愛的OP小姐對我這樣機會讓我多跑步啊!!!!

到香港轉機至曼谷
感謝主啊!全程都有訂到素食餐!!!!!
咻~心中大石頓時卸了一半!
原本準備好的素食麵包+杯麵也暫時派不上用場哩!
但沒關係囉!最重要的是客人有素食可以吃就好啦!!!

在飛曼谷的機上有位名叫NICK的外國人跟我搭訕
哈~他是成衣的代理商!住在香港
留了電話給我!叫我到香港一定要找他出來玩
這樣一路跟她聊天還蠻好玩的!哈~~

終於抵達曼谷啦!!!今天天氣超好~
因為是雨季的關係所以整天都陰陰的沒有大太陽
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子來到了PATTAYA
安排客人到購物商場玩幾項設施
我呢!則是在商場內晃來晃去的
BUT…….IT’S NOT MY STYLE
買不到東西啦!!!!!!!!!!

結束今天的行程搭車來到JOMTIEM PALM BEACH
YEAH~~~我自己一個人睡喔
有一張大床+一小床
很開心啦!!!這次有渡假的感覺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一定會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