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原來我很幸福

人家說在家排行老二的小孩
非妖則怪~
沒錯!正是說我啊

從小我就自認自己不被重視
所以老愛去搞一些事情引人注意
但往往越是這樣!就越愛表現!
BUT
卻不知道自己愛現過了頭
而常有意無意得罪到人家自己從不知道
MY GOD~
我真是糟糕

正因如此!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更愛吃醋
我老是覺得家裡頭的人偏心
所以老是找不到真正的安全感
所以~
我的心生病了~~~~

但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很幸福
我有愛我的家人
疼我到不行的媽媽
不知如何表達自己情感的爸爸
還有親到不行的哥哥妹妹及弟弟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有時想想
我甚至有點不知道人間疾苦
因為我真的有一個太過安逸的家保護著我
SO~我真的很幸福

在外面
我有好多好多好友
更有很多視同家人的夥伴們
我真的很愛很愛大家
是大家讓我真正發現到~~~~
原來我一點都不孤單
原來我真的很幸運有大家陪伴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不可以在自欺欺人老是覺得不滿足
因為我需要開過心房接納過這個社會

感謝主~~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