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天啊
我的歐兜賣
它真的掛掉啦!!!!!!!!

想想真的有點噢
到底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呢?

其實幾年前預計買新車
我因為不愛騎新車的關係
於是乎跟我老妹換她的舊車來騎

哈哈哈 很傻吧?
新車不騎騎舊車
但當時一昧覺得 騎新車對我而言很麻煩
畢竟 我在大台北地區遊走
一來 怕車被偷 二來 也沒啥興致寶貝它
舊車隊我而言 顧慮就沒那麼多 SO...

因為不是自己車子 
騎起來總是不太上手
也不知道之前我的妹妹是如何對待它?

and then 
車子一天到晚被我折磨
飆車 撞車 等..總之就是不愛護
就常出狀況 更常維修

有天遇到我玩車的同事
他建議我把車改一改會好騎點
so........
不誇張 那台車改了大約兩三萬跑不掉
基本上可以改的都改了 (包含引擎.汽缸等....)

一直以為這樣可以如他所說的 多存活幾年
沒想到 卻越騎越麻煩
因為呢 改過車的車子 要特別照顧
EX..定期要換啥啥啥昂貴的配備
但我都沒有執行
所以啦 就出現了反效果
我的車一天到晚在維修 而且越修越貴 

如今........逼迫我只好買新車囉!!!!

不過 現在車子的也貴了一點點吧
一台100CC的車子少說也是六萬起跳
125CC賣到76500.....
是怎樣??搶錢嗎???????

打著噴射引擎的名義 就變相加價
而且加慘了!!!!!

記得我的丸子老爹曾說過
那只是生意人想出來的手法
說什麼提倡環保所以全部機車改良成噴射引擎
因為全部電腦化 所以價位就高

說穿了 不就是變相加價
原因不就如此 
因為產量太高 銷量太少.....

什麼鬼噴射引擎啊 硍...
我只要一台可以騎的車就好了
不需要噴射引擎 因為它也不會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