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對什麼事情的熱衷
往往就是一陣一陣 
熱潮過了就沒
所以大家總會說 我是三分鐘熱度

到現在長大了
好像依然是如此!!!!!
my god...

所以對於我喜歡的 人  事  物
我開始害怕太喜歡
而很快了有了倦怠感

因為太喜歡吃某樣東西而一直猛吃
然後很快就膩了 從此都不吃

因為太喜歡某種遊戲而不停玩
然後一下就覺得無聊而將遊戲機丟在一旁

因為太喜歡一件衣服而卯起來穿
然後覺得變化性太小而淘汰那件衣服

因為太喜歡一個人而將所有時間投入在裡頭
然後因為時間久而變得不感興趣了

現在的我 
真的很害怕失去的感覺 

對任何事情都不敢太喜歡
因為由高空墬下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而且很慘忍
I dont't like

現在年紀大了
對於失去再重新來過
已經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去接受啦!!!!

所以我
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很愛我身邊所有的人

I love you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