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除夕夜的大日子

我因為被家人再三逼迫

只好來...打掃我的房間!!!!!!

人多口雜 + 一發不可收拾

就這樣......

滿房間內的東西

幾乎都要被我丟光啦!!!!!

my god...

現在有屋子很空的fu

應該都可以來玩個地板動作or滑版車之類的

因為實在 空慘啦!!!!

不過呢...

東西怎樣丟都好

老闆的東西 可是一樣都不敢碰哩

吼.....

keep的超好的!!!!!!!!

then...

也因為把房子的東西都清掉了

(誇張的我 清了五六包黑色大垃圾帶物品)

晚上吃完年夜飯

就開始展開我的購買行動啦!!!

失心瘋啦我!!!!!!!

買了兩雙鞋子!!!(太難抉擇.. 兩款都買了)

過年咩

不過就是除舊佈新...come on

接下來還要去買衣服

因為 ......

都說除舊佈新了

舊衣服

都被我丟掉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