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是忙到一個暈頭轉向
哈 是有那麼忙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有一連串忙不完的事情

老闆發片
(預購 發片 電台 電視錄影 校唱 簽唱 想爆點 記者會 管理論壇 前製等...)
公司搬家(好死不死也在此時來湊熱鬧) 
招呼香港朋友來台灣(歡迎Cherry及Janet的前後造訪)
出了車禍 +重感冒 (一天到晚要跑醫院)
卓腳跳跳(三不五十的練舞行程)
旅展(連續四天累死人的超時工作)

oh my god..
還真是多到一個不行的行程
原來我的人生也可這樣豐富

說實在 我也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所以一次來這樣多的事情
說實在還蠻funny的 對我而言

但也因為太多事情一次卡上來
最近還真是忙到一個分身乏術哩
因為有太多的事情一次累積未處理

哈 ...
就像我的數位相機裡頭
不知道卡了多少次的照片未整理啦
因為每次一回家就會瞬間昏迷的我
別說是上傳照片
就連開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啦
更別說 online
饒了我吧!!!!!!

每當人家問我是有那麼忙嗎
我都會回:宣傳期咩

沒辦法啊 老闆發片了
身為員工之一的我 
當然也是要使命必達 以她為中心咩

今天 是近期內久違的休假日
我有好多的時間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不過 彷彿卡了很多事情等著我
okok..我會一一完成它的!!!!!

久違的港劇
已經荒廢的動物之森
都要找不到路走的房間
你們要乖乖等著我
遲點有空就會去整理你們啦

現階段
我會先把照片放好來
該交代的事情交代交代
睡個飽飽

這是今天小小的目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