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說很想要出國
就開始拼命一直猛出國啦

拼命的給它花錢
然後再拼命的給它喊窮

cool........
but I like

反正我媽也不太管我
那天跟他說 我又要出去囉
她完全一點反應都沒有哩!!!!

不過我喜歡這樣啊
回到以前那樣 一天到晚出去
看到護照裡滿滿滿的章
就超滿足滴!!!!!

不過礙於要上班的關係
說實在 也不能像往常一樣休假
休它個5-7天 來個沙灘渡假之旅
連同我的週休兩個日
了不起 就多請兩天 休足四天
所以說呢 也跑不了多遠啦!!!!!

that's okay..
我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選囉

香港..
跟走我家廚房一樣容易
所以想去呢
基本上想去的話 真的很容易
買張機票就可以飛啦!!!!!

接下來 ...
去澳門走走好了
聽說它是個很無趣的地方
不過呢 就去走走也無彷啊!!!

日本 ....
我的邱小mi小姐一直在那呼喚我
好啦好啦 持續計劃ing..
明年吧 一定會飛過去找妳玩一下的!!!

話說 好像還有一個越南 有人曾經邀請我
okok 都把它放在我的計劃簿裡面
一定要給它GO的啊!!!!!!

我還想要去新加坡
原因很簡單啊 因為沒去過
大馬 我去過兩次了 而且機票又貴的誇張 
所以暫時沒有放在計劃裡面!!!!

出國 搭飛機..
真是一想到就會讓我嘴角上揚的事情
因為 這是我最愛的事情啊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