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真的是超特別又充實的一週

一下....
同事說不幹了 因為跟主管吵架
所以我的主管要我接收他的工作量
my god..
一人兩職 真的有累到!!!!!!
主管說要幫我爭取調薪 因為工作量大了很多
聽到這樣 當然是開心啊
畢竟薪水多了 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是呢...
就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啦
因為我們的工作是責任制
SO..

一下..
主管又跑來跟我說 
申請加薪的事情慘遭駁回
不出意外啦!!!!
因為天下的老闆不都希望員工可以身兼數職
最好 人力可以越精簡越好!!!! (乾笑...)

一下...
那位同事又後悔自己快嘴說要離職的事情
後悔啦 想要繼續留任!!!!!

哈.......
所以一切的一切呢
又回歸到最初的模樣啦!!!!!

anyway
凡事微笑去面對囉
一向如此 我都是這樣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只要欣然接受 
都可以很順利的解決啦!!!!!

在公司還蠻宜然自得的我 哈..
都笑說自己在騙吃騙喝
哪天我還真的想把自己在公司吃吃喝喝的東西都拍下來
大家就知道我是真的 誇張了!!!!!

像昨天....
((一早)) 
波羅麵包*1個
餅乾*1包
((中午))
壽司*1份
((傍晚))
珍珠奶茶*1杯
保礦力水得*1瓶

上述
都是人家請我的喔!!!!!!
哈~~~~~~~~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啦

很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