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沒有參加考試了
都快忘記那是什麼滋味
這樣乖乖赴考的感覺
應該會很妙吧...

說實在的
真的很緊張

畢竟等待那麼久的時間
就為了這一天囉
SO...很期待

也不是不唸書啦
只是離開學生日子太久了
這樣拾起課本認真念
還真的很想睡覺
(畢竟在學校也不是好學生!哈~)

很多人為我加油.打氣
有啦!我都有放在心上
我會加油的
也不想辜負大家的期望囉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我自己啦
畢竟等待那麼久的時間
真的不想再等下去啦
況且
我也不想要每次帶團都害怕被抓
可以名正言順拿領隊證囉

所以明天真的很重要
但是.........

我會全力以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