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人人人
人活在世界上 怎麼樣都會跟人有所接觸
不管你喜不喜歡 想不想要 都依然要去面對的就是...『人』
曾經的我是那樣的自以為是 不削與之為列
但都說了是曾經 就是過去式啦!!!!

現在我的 也是會遇到人的問題
不過還好的是 我會欣然的去面對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不太愛聽這些五四三
因為我媽跟我說過 
正面的磁場會吸引正面的力量 正面的答案
負面的磁場 相對吸引到的是負面的能量 負面的結果
所以幸運的人往往都是一帆風順
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點也都可以迎刃而解
相對的
一直在自願自哀的人 是永遠不可能成長的
在他們的領域中 也不可能會有所謂的好事情發生

SO.....
我喜歡正面積極+開心的朋友及環境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