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就要休假出去玩了啦
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因為玩樂 而出國
通常出去都咩是在工作 
SO...有HIGH喔!!!!

話說濟州島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而且 我壓根子也沒想過我會去韓國
因為我個人有想過兩個國家 
是我不會想要花錢去的
1.大陸
2.韓國

哈哈哈哈~~~
不過大陸 我去過幾次
韓國 現在又要GO啦!!!!!

說實在很開心 不單是要出去玩
而且 因為要多休兩天假 不來上班
主管跟同事 竟然有種不習慣的FU
哈~~~~~~~
這就是所謂被需要的感覺嗎??
很開心啦 大家有這樣的反應

因為如果我在跟不在 都沒有差別的話
那還真的要哭了啦我!!!!!!!!!!

其實人真的是很妙的動物
常常 他就在妳身邊 但你卻不以為意
直到失去了 才會想去珍惜
但偏偏哩 都為時已晚啦!!!!!

我很開心 我有被需要的感覺
在公司有存在的價值
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