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超想哭的啦我
這幾天有股無名火擁上來
警告標示已經亮起紅燈囉
沒事的大家千萬不要惹我
我怕妳們會掃到颱風尾巴那就不好意思了

我想我應該是快被逼瘋了吧
拜託你們可以停止這無聊的遊戲好嗎
反正是非對錯善惡黑白
不要以為都沒有人知道
因為上帝是最公平的審判者

其實有時候我也想要偷懶或者是放棄
想說........
幹!!做了那麼多到底是為了什麼???
內心一定會有莫名多的OS
但是冷靜想了又想
上帝真的是最公平的
他一定會還給我清白及公平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
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愛我們的上帝一定聽得到我們的聲音

雖然這過程真的很痛苦+難熬
但我相信一旦熬過去
整個世界都會繞著我們的夢想而旋轉
SO....
我會很堅強的忍住這一切的一切

格局決定你的成就有多高


這是我看過一部讓我永生難忘的紀錄片

台灣的馬拉松驕傲-林義傑
在一次的比賽中歷經幾天幾夜的不眠不休
在比賽將進最後的尾聲中與勁敵兩人不分軒至
但偏偏在幾乎要衝向終點的那瞬間對手倒下了
在林義傑獨身要衝向終點贏得冠軍的同時
他回頭..拉著自己的勁敵一起迎向終點

有些夢想.可以使你的成就更偉大

每每看到那畫面都讓我感動到要落淚
因為他是多麼可敬的學習對象
其實他大可自己享受成功的喜悅
但他卻無私的幫助自己的對手
這樣的成就.比隻身一人更加有光榮感

這是我警惕自己的方式
我必須要每天催眠我自己
我一定要擴大自己的格局!!!!!

感謝主
讓我一路走來有那麼多恩師相助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