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放假搞到比上班還累
一定要降子咩???

五六日三天
沒有一天是當天回到家
不到凌晨不解散就是了啦
就這樣!瘋狂玩了三天
不過很精采+豐富就是了啦
ㄏ..年輕咩
就這樣給它玩下去囉
都不知道還有多少體力可以繼續這樣玩
SO..................
拼啦!!!!

最近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哈哈~
不過經過這幾天感覺有舒暢一咪咪的fu

星期五-領錢日
花了大約30秒時間決定買一件短褲
去了手機行也差點要買支新手機
my god....
身上真的不適合帶太多錢!!!!

星期六-瘋狂日
跟了一堆吵翻天的人上街去玩
在茶店也快把人家店給拆了
最誇張的是籃球機
吼~~~~~~~~~~~~~~
無限次PK都不累啊大家!!!!!

但是真的很好玩啦
下次還要再來

星期日-踏青日
終於走出戶外的我們實在有夠陽光
幾百年沒在台灣做這樣健康的活動啦我
陽光.沙灘.空氣.水
只差沒有養眼的辣妹
哈~~~~~~~

但我個人真的比較偏愛國外的海灘啦
這不是崇洋的意思
而是的....
感覺國外的海灘安全多了
到處都是黝黑的救生員stand by

沒辦法
我個人比較怕死一點點囉
所以我選擇在岸邊泡水
不敢跟大家一樣往海中央衝啦
but..
還是很好玩滴!!!!

就這樣
三天兩個夜
玩瘋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