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基本上我是個不愛喝酒的人
因為我知道一但黃湯下肚
MY GOD....
一定會料出一些平常不敢講的話.做的事
所以我一直都堅持不喝!!!!

但是昨天哩
找我喝的那個人比較特別
SO.......
就放肆跟她喝啦!!!!!

其實喝台啤怎麼可能醉
所以我也很放心乾乾乾

哈哈哈~
人說有借酒裝瘋應該是真的啦
因為喝了酒真的會有點大膽
平常不見的膽量都衝出來了
整個人會變得超有種!!!!

不過其實昨天我沒有醉意啦
只是...
講了比平常多一點點的話
當然還是有很多話藏在心中
因為我不知道
有些話講出來不見得比較好
而且...
我又不知道你到底想不想聽???
SO..............
hold住先!!!!

反正人類真的是個很奇怪的動物
尤其是女性同胞
講真的
任性跟無理取鬧真的是你們的特權
所以呢!!!!!!!!!!!

我只好認命投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