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忙.天氣又熱
到了下午更是誇張
因為兩位小妞撞期
哇~~~~
是考驗我的意思嗎???

不過我想也是天意
因為我下午忙到將近四點才有空
所以兩邊都沒去
太忙了啦今天下午
一度覺得是老闆惡整我!吼~

晚上衝去清雲
今天人好多喔!因為卡斯很強的關係嗎???
跟我上次來.有天壤之別FU

今天我沒有進去啦
因為票的數量有限
給新朋友進去!!!!

哈~在外面吃吃的等
一直等到卓小咪出場
my god...
是要拆屋頂的意思嗎???
好high好大聲喔!!!!!
這的學生真是熱情!!加分加分

今天的活動整整迪累一小時
不過老大今天似乎很開心
哈~看他開心我當然更開心啊

雖然一度被學生擋擋擋的
但最後還是順利跟她互動到
so great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樣被在乎的感覺.被受重視的FU
很開心.很感動.很珍惜

不會形容那樣的感覺
總之............
so swee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