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家要去我的地頭-士林
哈哈哈~~我管的ㄟ怎樣都要出現一下 
下午忙死了
還要抽空去拿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新專輯
而且一次還拿四張!酷~~~~ 
但老實說收到 還真不興奮

因為CD包裝一點都不特別
臭滾石也不能用心一點嗎?
怎麼外包裝跟以往都一樣
粉遜ㄟ.........

下午也硬要去給盲人按一下
厚~~忍很久ㄟ
頭痛..肩膀酸....
總之哪裡都不順暢啦!!!!!
還是要按一下!舒服~~~

下班後先衝去士林
YA~萍又幫我剪頭髮
但今天還多了大師在一旁指點
剪了個我還蠻愛+有型的頭
雖然大家都說太短了

ㄚ....
我頭髮就長很快我也不想啊
剪多一點可以"凍"比較久一點點咩

真是的!!!

還有!謝謝JO小姐送我..........
借花獻佛要給卓小咪的卡片
愛得哩我!開心 X NNN倍

在士林晃來晃去一個晚上
走到腳都要斷了
還遇到了一堆認識的人
哈~果然是我地頭ㄟ
還真罩的住

還陪了阿TA及阿珊買了很多手信回香港
哇哩!她們根本就要把土產店直接打包了吧
一人扛一箱
媽媽會愛死妳們啦!!!!!!!!!
(帶團最喜歡遇到愛買的人~買買買)


就這樣在士林搞到一點多
累死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