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真的超級給給興奮的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要考領隊的這天
恩~可以小小理解歌手等待發片的心情
自以為.......(大笑中)

今天終於寫完我的報名表
等了好幾年!每年都給他錯過
SO...
今年真的要去考試啦!!!!!!!!!!

這種感覺超特別!
很難形容ㄟ....
當我寫完報名表那一煞那
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哈~~~
真的!!!!!
有種莫名莫名說不出的感動
我等了兩年啦!

ELVA
我可以理解妳等待發片的1087個日子
(順便打歌)

卓小萱
雖然我沒有像妳等了五年
可我也等了兩年啦!!!!

我要去考試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