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一切都是假象 不是你們想像 
無所謂真假 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被誤會又怎樣 被傷心又怎樣 
玩不起這遊戲的人就請靠邊站
狗狗嗅覺非常靈敏 可以聞到很多東西 
卻又色盲黑白分辨不清 觀眾也就跟著相信
最重要的是對的起自己不變的道理 
高手過招 帶著面具 誰能博得同情誰贏
我回家去打坐去修身養性 沉默的人最聰明 
不做無聊的回應 (歹勢 歹勢) 
Ba ba la 壹週刊帶著蘋果演戲 
Ba ba la變來變去都只是遊戲
Ba ba la 無所謂只要觀眾盡興 (La La 蘋果)
Ba ba la 壹週刊帶著蘋果演戲 
Ba ba la 有時候你們不夠小心
Ba ba la 其實我都已經看到你 
Ba ba la 只是不想揭穿你害你沒有業績(業績)

我不會唸了 唸Rap的人都是ABC了 我不是
ABC ABC ABC YO YO YOYOYO (哈哈)


最近實在時很愛聽這首歌
每次聽都會想到我的"好朋友"
還有他的忠實大粉絲"小小咪"同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