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今天是營養課
不過因為隔天是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今天在下課前特別來了個special節目
請所有母女(子)同台的人上台獻花
當然我也無法逃過這一劫啊
SO..在台上講了一堆對媽媽的宣言
雖然很害羞!但真的很開心~

結束今天的課程後我們一行人又去續攤了
這樣聊著聊著又是半夜兩點啦
哇~~~大家真的很猛
中途轉戰了好幾個點
但人數卻毫無遞減
重點是.......
很HIGH~

好開心有那麼多人與我一起努力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的夢想可以實現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國外買一個渡假小島
希望明年可以帶媽媽去海外旅遊
希望今年可以上D.D
希望這個月可以上15%...

這些都是我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我一定會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