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上營養課
一早就有一位可愛的未來彩妝大師幫我上妝
((p.s 她是今天的壽星喔))
請她來幫我上妝也是有原因的啦
這樣可以讓大家有時間先佈置佈置會場囉
哈~~計謀計謀

老實說~她幫我畫的還挺正點的
真不愧是頂級美容大師的弟子~
me too...
我的彩妝也是超強的哩
因為我也是一代弟子啊!!
結束完營養課後也會辦美容課
到時候我也將會是小老師喔
YEAH~~

今天的課程很特別
因為有兩位壽星的關係所以我們刻意搞驚喜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公緝私用哩
在客堂上直接點名兩位朋友上台
還意外的捧出兩個蛋糕慶祝她們生日
哈~~超HIGH的舉動
這樣的驚喜希望壽星可以很開心

結束完聚會我們到第一手麻辣鍋去續攤啦
來了一桌的人!吃了一桌子的菜
一個字搞定~~~~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也有很大的收穫喔
因為我的媽媽+媽咪都給了我超大的鼓勵
我真的很感動
希望在母親節前夕可以做件讓她們驕傲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再讓她們為我操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