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犯錯
所以老是在挨罵
而都說是犯錯了 
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辯解
於是我選擇...
沉默!!!!!!

罵就罵吧
反正大家覺得怎樣就怎樣
結論就是自己犯了錯
就算過程再怎樣可被原諒
有多少委屈
so.......
who cares???

我在忍 一直忍
我不想解釋 我不想辯解
就是默默接受!!!

這樣的感覺不開心
跟以前很不相同
現在這個環境
I don't like............

連說個話都被限制住了
好多眼睛盯著看
不舒服!!!!!!!!!!!

我不喜歡被監視的感覺
像在坐牢一樣

但是我
又能怎樣呢???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我不會裝 我也不會假裝

但是現階段...
我快撐不住了!!!!!!!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