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吼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像我們金牛座這樣喜歡享受人生的人
才更應該要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

冷靜省思了一下
真的真的!!!!!
之前很愛揮霍金錢在自己身上的我
都不知何時轉變成 那麼不在乎形象??

NO WAY...
原來的我是這樣重視生活品質
不過....
也真的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對待自己啦

還好現在好一點了!!!!
大概從去年底開始就好點
會開始注重自己的生活
開始為己添購新衣服&飾物
也會買些禮物犒賞自己

想想 這才是原本的我啊!!!!!

雖然說這樣的行為 
外人看了會覺得我失心瘋
不過 其實這才是我的本性咩
哈~~~~~~~~

金牛座的人可以很節省
但是用在自己身上的東西可一點都不能馬虎
我也不知道怎樣解釋?
這也不是崇尚名牌那樣膚淺
只是我們會覺得
有牌子的東西才有一定的質感咩
很難解釋!!!!!!不過我自己懂啦~~

Enjoy my life

人吼...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