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星期四啦
我一直到今天才有體力來打網誌
哈.. 看是有多麼的爆肝才是哩!!!!

上星期五
我們家老闆開演唱會哩
MY GOD
出場的陣容就是讓人HIGH翻天
搖滾係耶 整個就是她的tone
搞到我也是跟著跳到
在不到10度又寒流的淡水 飆汗啦!!!!


接著 性感系列
媽啊 看到我的鼻血都要跟著鼻涕一起流出來
(不好意思哩 因為我感冒啦....)
SEXY * N

我很愛啦!!!!!

療傷係
老闆哭了 ......


看了我好心疼
不過 有很多的畫面浮上瞬間浮上來
所以我 也跟著都要撇了!!!!!!!

認識她兩年多了 陪她走過很多的喜怒哀樂
真的 我們的心中也是充滿著滿滿的情緒!!!!!!

甜心系列
剛好這一波的歌曲都是我們認識 最有畫面的時期
所以我對這一段 最有FU
每唱到一首歌
都會想到那段時間的我們 在做些什麼
超有感覺啦!!!!

總之呢.....
這場演唱會 真的是超級讚
又唱又跳又叫的我們 把所有的精力都拿出來啦
哈哈哈 這才是我的風格啊

拿相機猛拍+不搖擺
no good............

一心想著演唱會結束就可以好好休息的我們
沒想到 隔天還有接二連三的中南部簽唱等著
哈....
雖然內心一堆os  這是整人的意思嗎?
不過 還是要GO啊
反正大家都累 一起爆肝才有伴啊
SO.. 衝啦我們!!!!!

台中 台南 高雄 屏東
這兩天一夜的行程真是要折騰死人啦!!!!!
說不累 真的是騙人的
但是愛相隨咩
都說了要陪妳浪跡天涯了
所以只要是可以到的場 我們都會拼了命出席啦

每當看到台上的主角熱力在那歡唱
整個精神都來啦我!!!!!
JUMP JUMP JUMP 
還是要繼續奮力的喊叫下去
這才是我們不變的宗旨!!!!!

因為我們這台車回程只剩下兩枚的關係
很有義氣的我 想說怎樣都要陪小謝聊天
免得他無聊
BUT....
到了三義 我實在是撐不住啦
瞬間無意識昏迷啦我 哈........
可見得真的是累啦!!!!!!!!

雖然很爆肝 雖然很累 雖然體力很ㄍ一ㄣ
但是呢 我深深的覺得
這一切 都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