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接到公司的指令
要去香港旅遊局幫忙
因為呢 我們的萬聖節即將到來
香港的業者 
當然要來台灣好好宣導一下囉!!!

早上去彩排的時候
就看到隔壁就是熟悉的展場
哈...
也太巧了一點點吧!!!!!

一心在想著 如果這樣的情況下巧遇
那還真的是妙到一個不行啊!!!!!

果然..
當我再度回到那展場要幫忙時
在遙遠的那方 就見到讓我熟悉到不行的身影
雖然我有近視
但..我可以100%確定 那個人就是她啦!!!!

long time no see wor........

好開心 在這樣的情況下巧遇
也好開心 跟妳聊天 超愉快的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今天所發生的這一段小小小插曲

so...sweet

當我晚上重返工作崗位時
果然是笑容滿面啊我
我是鬼門關負責看門一員
還因為太開心 跟鬼聊起天來了
哈..超好玩啦!!!!!

雖然晚上的大獎我沒有抽到
不過 還好 我還有兩張蠟像館門票
HKD120*2
還算是有小小賺到啦!!!!

today is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