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兜了一圈回來
真的是超過癮的啊!哈.
果然我還是最喜歡出國
因為去了外面
好像一切煩惱都可以暫時丟掉
整個人就會覺得超舒服的

這次去 實在是很突然 但是又超堅持
不過 就是一股腦兒想要去走走
然後 無論如何 就是給它GO啦!!!!!

一大早來到了機場
知道命中注定要去香港宣傳
所以很無聊的我 也跑去湊了熱腦
哇.....
女主角瘦慘了..my god
兩位男女角 也挺不賴的啦
而且 還有fans跟著一起出國!!!酷....

一下飛機 就看到COCO & JANET
不是藝人也有朋友來接機 感覺真不賴!!!!
都要哭了我...><"

接著去吃我最愛的腸粉
讚啦讚啦讚啦!!!!!!!
真搞不懂 這樣簡單的東西 為啥台灣會沒有?
所以每次去香港都一定要吃!!!!

然後去DISNEY ..開心!!!!
其實我真的很愛米奇老鼠(不是屎.).
來到這 就不自覺的HIGH起來啦
雖然HK DISNEY很小 比較沒啥FU
但是呢 往往來到這 心情就會很自在
感覺可以忘掉一切煩惱那樣 就很relex
這就是我愛去disney的原因啦!!!!

晚上 來到旺角
第一次去朗豪坊 感覺很不賴喔
推薦一下朗豪酒店 
有機會也可以去住一下!!!!

晚上 吃日本料理
哈..都是我選擇要吃的東西
謝謝妳們啦!!!!還特地抽空來陪我吃飯
今天吃飯也是挺瘋狂的
大聲講話大聲笑!哈....

雖然 妳們一直嘲笑我的廣東話不標準
雖然 我很少出聲
但是呢 我是真的很開心啦
因為那麼多人陪我
開心都來不急啦!!! 真的...

大概是半夜回到了酒店
哈..感覺已經很累的大家
洗完澡 感覺又立刻清醒一樣
又在房間開始打鬧了起來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