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 永遠比不上老闆說的一句話
哈~~~~~~~~~~

現在要計畫的事情
其實超容易因為老闆而改變

沒辦法 誰叫她是老大
凡是 她說了算囉
大家只好乖乖就範!!!!!!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很enjoy這樣的模式
我也理不了在那冷言冷語的人
SO............
so what

每個人有自己追求的事情
那也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
我覺得
不管抉擇是如何 選擇是如何
只要是自己的選擇 我覺得 當要尊重人家的決定
因為 那也是人家的事情啊 不是嗎

反正一切好壞 不都要自己去承擔+承受的
旁人其實怎樣左右
最終 也不用去對結果負責
SO...........
管人家要怎樣哩!!!!!!!!!!!!!!!!!!

這是我的生存知道
我自己喜歡就好了
我也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因為.....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也知道我自己現在在幹麻

我...........
是成年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