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認識我的人
會覺得我很酷 很難相處
認識後的人
會覺得我實在是很吵 話很多
更熟的人
會發現其實很多時候
我並沒有那麼愛講話

原因是..
在我不熟悉的情況下
其實是很害怕+恐懼
才會表現出凶狠的一面 這是保護面
認識後 因為怕冷場 當然要吵氣氛 怕冷場咩
大家才會覺得我好像都閒不下來
但是熟了 就何必裝模作樣哩
一直搞笑 就好像在上班一樣累
既然都知道彼此個性了 就不用再刻意提起勁
隨心所欲 愛怎樣 就怎樣囉
所以很多時候 其實我是不愛講話的

哈哈哈
不知道多少人有接觸過我的多變化?
畢竟 人不都是一體好幾面的嗎
上班 下班 自我 自己 放假 休息
每個時候的我 真的都不太一樣!!!!

但是呢 妙的地方又來啦
平時的我 會霹靂啪拉亂講話
什麼都講 什麼都可以聊
但是事實上呢 我很少會講自己的事情
哈..
都不知道 這是神秘的意思嗎???

說真的 我真的沒習慣 把自己的事情講出來
不過 也曾經有朋友向我提出這個點
因為他認為 這樣的我 並沒有真正與人交心
畢竟人跟人相處 不是都要互相信賴+珍惜
所以這樣的我 似乎沒有真正付出自己的真心???

MY GOD...
或許這就是我自己的弱點吧

我不太喜歡講自己的事情
是害怕面對自己脆弱的一面

我喜歡顧做堅強 相對的 會變成逞強
夭獸...
我還真難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