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一天
準備了約一星期的時間
江江江江!!!!到啦~~~

一大早因為受不了緊張的壓力
哭啦!!!!
一百年沒哭過!
幾白年沒在外人面前掉眼淚
可今天的我卻..........

沒辦法!完美主義的我總是要求101分
一但要接!就要給他做到最好
so...真的很擔心!!!!!

還好!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也鬆一口氣啦!哈~~~

卓老大超給面的子啦
一到場就爲我的名牌給獎賞...KISS
謝謝我的好朋友-彩鳳
有朋友真好!感謝她幫我做底稿
還有小龍啊!!!!
講真的!有底稿!我還是不會把名字打上去啊
哈~~~好在有她在!!萬事ok

雅婷.也好在有她
不然這總算錢的事情交給我
還真給它危險到翻掉
我應該會把錢全攤桌上然後調頭走人吧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精采
大家也真的給她玩很開
差點要把人家店給掀了
MY  GOD..有夠吵滴我們
不過家族成員也真的很搞笑+歡樂

我們改變風格了啦!要逗老大笑
大家很愛模仿她ㄟ
搞到她都沒有梗可以玩了
還真的給它很好笑!!!!

話說是如此啊
不過我們那感性的卓老大依舊給她哭了
整個人也太感動了吧!!!!
看她哭著哭著!我也不自覺想跟著落淚!哈~

今天活動真的很成功
也很感動大家的熱力幫忙

米麒啊!也是超給他夠意思
平常麻煩他載我們就夠辛苦了
現在有狀況!他也是一定會幫忙出面
我們的鐵樁腳啊!!!!
3QQQQQQQQQQQQQ

小樹
厚~就說不要想太多咩
反正現在大家都會一起處理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也很棒
超有向心力的FU....我愛!!!!
都說了大家是好朋友
有事情一定要互相挺一下的啊
是不是?????????

還要大力感謝鴨子
一開始覺得她超酷
可後來發現她還真的很可愛!哈~
雖然今天給她名片時她嘲笑我的本名!厚~
不過這次的活動要不是沒有他幫忙
我想也不會那麼的順利才是吧!!!!

最終...
謝謝我們卓老大
竟然可以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聚餐
我們的世界因妳而精采
這是真的!!!!!!!!!

謝謝家族所有的成員
這次的活動圓滿達成啦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