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衝彰化今天衝新竹
HIGH死了啦我們

今天幫花花慶生
我的油妹還來個SPECIAL
大家也是愛玩在那瞎起鬨
玩瘋了大家!還惡整他們兩!哈~

唱完歌衝新竹
哇~場子也太大!人也太多了唄
主角早早就到了!去了後台外跟她打招呼

K大喊:也太正了吧
((她還比pose要給我拍照))
K回應她:我又沒帶相機
萱:(瞪我)...

哈哈哈不要降子咩!老大~~

等了好久delate快一小時
聽了很多所謂的長官在台上拉拉拉
都要昏了我!超折磨~~~~

終於~老大出場啦
我跟小樹超用力大唱+嘶吼
全場就我們兩聲音最大吧
一堆人往後看我們倆
但...不管啦繼續

今天會唱後台有點瞎
人也很多(圍觀的路人)
老大跟我們相約外外面消防局
哈~第一次這樣跟她相約
不過去到外面!果然只有我們哩
跟他大肆在那打屁聊天!真的很屌

不過他現在學壞了啦
一直ㄉ一ㄤ我(笑死)
後來更絕!直接玩新人
哈~~~超妙的啦!好玩好玩

今天實在太難忘了一點
爽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