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這群查某人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每次見面都有給不完的東西
伴手禮一定要來一下就對了啦!!!

但還是要感謝一下啦
謝謝JO的土產+花蓮石頭一把
謝謝小咪的鳳梨酥
謝謝小樹的布丁
謝謝CA的梅子鹹酥雞
(還有前兩天快遞來的柑仔糖!我吃完啦)


今天的新同學小文還狀況外沒關係
慢慢妳就會吃到行規了!哈~~~~~

不過我們還真的很吵
從街頭吵到街尾
吵到餐廳!誇張的是到戲院內還沒吵夠
吼....................................
全場應該都是我們的聲音
囂張過頭了啦!!!!!

接著要來說一下刺青這部片啦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看!蠻有FU的
不過啊~~~
看的懂得就看的懂!!!
看不懂就是怎樣都不會懂

但嚴格來說劇情有點交代不清楚
有點小跳tone

演員部份呢...

楊小姐真的還屬於可愛路線
性感的FU她還抓不到
韻味還是不夠!!!勾不到人啦~~~

伊小姐這個鐵T還真夠man
超酷的啦!害我ㄧ度也想去當刺青師
哈~~~~~~~~

元先生演流氓還真可愛
雖然ㄌㄠˋ了很多髒話
不過還是有笑果啦!!!!!

最糟的應該是那位演錯戲碼的弟弟吧
明明叫你演失憶的人
你確.............................大扣分!!!!

總之這部片我覺得很發人省思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體會到的
but.....................
我體會可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