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喝春酒
整個給它大興奮
話說不愛參加公司聚會的我竟然會有興趣
哈~不就是爲了抽大獎咩
一定要的啊!!!!

今天主持人不是我
因為我整個想乖乖吃飯所以請辭
不過這樣選擇是對的
不用喊來喊去跟菜市場一樣!!!

在康華飯店吃自助餐
菜色有點遜..........扣分
不過不用自己付錢的
SO......都沒差啦!!!!

今天批哩啪拉亂抽獎
第一砲~~~~~~~
生肖!!!!
yayaya..........屬雞的人中啦
一把跟我一樣1981的衝上去領獎
小小的兩百!不過也爽啦~

第二砲抽獎
賓果遊戲!!!!
吼....五張賓果只重了一張
嬴了小小的一百大洋
收收收收收!!!都收

第三砲開獎
射飛鏢人人有獎
哈~我射到了兩千塊現金
真好ㄟ我就是想要得現金
像她們抽到微波爐.咖啡機.按摩器.......
還不都要回家孝敬媽媽
所以還是現金實際點

第四砲開獎
ㄒㄧ ㄅㄚ 豆仔
遊戲規則就是跟老闆比大小
嬴了可以得壹仟
骰18或ㄅㄧ ㄐㄧ可以贏得兩千
而我............
選大!!!
骰了個ㄅㄧ ㄐㄧ
...................................................
搞屁啊!!!就這樣飛走了兩千元

第四砲開獎
抽星座
結果抽到了雙子座
吼.......也是跟我擦肩而過

第五砲終極至尊大獎
機票酒店現金12000
挖~~~~~~~~~~~~~
全都不是我中ㄟ
真有想哭的FU.......

不過沒關係啦
今天吃個販的收穫就是
2300大洋

總比沒有好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