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早上五點就收到加油簡訓
哈~謝謝我的小油妹啦

好久沒大考
感覺真的很妙
像學生一樣乖乖坐好等發考卷
哈~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的記憶啦

不過今天考試的我
只能用每況愈下來形容
一開始還一度覺得有把握
可考到後來..........

最後一堂的英文更是讓我傻眼
沒想到我最有把握.且比例佔最重的英文
竟然會這樣難!考倒我了>_<....
第一次有英文不認識我的fu
真的很想哭ㄟ我
考的比英文檢定還難是怎樣????
不過就是考個專業領隊
基本的觀光+旅館飯店常用語不考
出那堆是什麼屁我還真的不懂ㄟ

就這樣
考完試的我心情一直很鬱卒
到現在.........

我也不會說那種感覺
可能是我好勝心強
也可能是我太有把握而沒做足準備
總之..
英文考不好!這個我真的無法接受

從小到現在英文考試沒有低過95分
真的對今天的表現很 ......

所以今天考完試的我
................................

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