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香港去了深圳
哈~很賊的我撇下客人回酒店
不過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因為有另一批客人要立即check in咩
SO..................
順理成章回去啦我!!!!!

今天住香格里拉酒店!
高級的哩~~~~



不過深圳真的不是我愛的地方
或許大陸都是這樣吧
我覺得很亂!所以都不愛在街上趴趴走
一直呆在酒店看電視+吃東西
會胖死呀我!!!!!!!!!!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出門去覓食
可....................
可太可怕了吧!!!!!!!!!!!!!
一堆野雞問我晚上需不需要陪?
重點是長得又不正!厚~~~

這裡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我真的不愛啦~~~~

還好我在香港已經買了很多乾糧
所以就算在酒店內依然很自在
還有香港頻道可以看!讚ㄟ.......

這次我們也到了深圳有名的-東門瞎晃
超熱鬧+超多人


但~果然不是我的FU
只有在VCD專門店呆比較久
但好笑的是啊.............
在大陸竟然找不到正版光碟ㄟ
連專輯也是!瞎~~~~~~~~~
想來買個卓小咪專輯都沒
小失望啦!!!

就這樣在深圳呆了兩天
大陸.........
我真的不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