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紀年日
哈哈~上了兩天班又放假了
全世界老闆都要哭了啦
等個二月只上了14天班!!

今天一早跟莉玲+好久不見的瑤約會
好趕喔!都還沒熱就要殺到八大
哈~整個行程就滿滿滿

今天的粉絲同樂會也太好笑了吧
笑到都要死了我
大家也都玩開了
主持人跟來賓很熟
我們歌迷互相也熟
SO~整場就是給它玩太開了!!

卓老大今天整個心情大好ㄟ
整場一直在那跳來跳去的
都快被她笑死了!哈~~~
我偷拍她
還看我鏡頭擺pose
不過我太high了啦所以小手震
好瞎啊我!!

黃小鬼今天表現也很好喔
JO同學今天也被我們弄
要幫好朋友謀福利咩
只是她自己不好好把握一下!厚~~

出去在門口等老大
她也是那樣跳跳跳跳出來
還一度用飄的!QQQQQQ

送給她米妮抱著冬天的橘子
竟然被她嫌棄???厚~
可能我在門口玩弄所以弄髒了吧
哈~~~~不是帶去玩耍啦
好歹人家也是搭飛機回台
跋山涉水很辛苦ㄟ

今天還一度鬧鴨子
因為她真的很可愛
不像我們想像中那樣酷

果然...........
魔羯座都是這樣
熟了!就容易玩開啦

我身邊的魔羯座
JO
卓小咪
鴨子

好像都是這樣一回事厚!!!!(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