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的趴趴走簽名會後HIGH到現在
不光是我!所有家族成員都一樣
哈~~~~太興奮了啦大家
整個情緒很難掩飾

昨晚得知萱今天有活動後整個就是大驚
哇哩!還好我有後製團隊幫我
卓老大的生日禮物總算是可以親手交給她本人
大力感謝JO+琦連夜幫我趕工
愛死妳們兩啦!!!!!!
 
東西很讚!
卓小咪還在網誌上打說很喜歡我送的禮物


整個大開心!哈~~~~~~~~
 
今天超幸運!
正在我頭大想要落跑的同時來了個件要跑
目的地就在今晚卓老大會出沒地點隔壁
哈~~順理成章的溜走先!!!
到了會場沒多久就看到經紀人+宣傳(驚)
瞬間主角就出現啦
只有我一人有點瞎!跟她揮了一下say hello
看她那殺死人不償命的招牌笑容真是要昏啦我
 
趕緊打電話給其他夥伴們
畢竟一個人真的很瞎!!!!!
 
哈~今天來了很多人
也超幸運滴混進電影院會場
MY GOD...
彤彤+卓小萱同台
卓老大得了壓倒性的大勝利(自己評分)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親手將生日禮物即生日卡交給萱萱本人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