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5年再發片,卓文萱的新專輯賣到3度改版,讓她感動莫名。 
藝人卓文萱:「對我來說,每次改版,心情都好像是,重新在面對一個作品,
然後就像是一個重生的感覺,那這次可以改到第三版,
最主要的是因為所有的歌迷,就是很愛我,很支持我,
不管我任何的活動,連我的偶像劇,他們也會準時收看,
那專輯的部分,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
 記者會上師姐梁靜茹,以VCR祝賀,化解心結傳聞,

而卓文萱的媽媽,更是在影片裡說到哽咽,讓卓文萱也為之落淚。
藝人卓文萱媽媽:「她剛起步的時候,其實不是那麼的順利,
心情的起伏,家人都看在眼裡,我也非常的心疼女兒...。」 

藝人卓文萱:「我覺得陳媽媽你也太會演戲了吧,
每天回到家,就是完全不跟我說這段故事,
我很少看到她這麼認真,剛看到她這麼正經,
數度哽咽,我覺得...也太難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