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天后
自王菲淡出後,歌迷都在問她何時復出?大陸《新浪網》(http://ent.sina.com.cn/)報導,菲鵬兩人二十六日將攜李嫣出席為脣顎裂兒童基金會募款的慈善晚宴,並現場拍賣三人手模和一張王菲未發行過的佛教音樂。王菲好友劉嘉玲昨證實這個活動。李亞鵬經紀人馬葭表示,考量小孩安全與健康,李嫣出場可能性不高,推斷應為明年三月第二次脣顎裂手術做準備,這也是該手術黃金時期。據悉醫師曾建議在手術前,宜防止小孩與外界做過多接觸,避免感染。

劉嘉玲行動支持
出席這場愛心晚宴,需向「嫣然天使基金」捐款人民幣兩萬元(約八萬兩千元台幣)購得入席券,基金會主席李亞鵬表示,目前基金會中有七位委員,除李氏夫婦佔一席,好友劉嘉玲也擔任委員一職,預計晚宴與會總人數為四百人。
劉嘉玲昨在台表示:「我會以行動告訴王菲,我就在他們身邊。」李亞鵬的好友陳昭榮,雖不克前往北京,但會支持這項活動;至於有哪些藝人出席,王菲經紀人陳家瑛則不願透露。王菲當晚不唱歌,但會發表簡單謝辭。據悉李亞鵬前女友周迅當天雖不出席,也已認購入場券。
基金會僅花四個多月成立,李亞鵬透露這個基金會是「中國有史以來最特例的」,原因是:「在中國要成立基金會,一般得先捐款一千萬元人民幣(約四千一百萬元台幣),但因為大家都明白嫣兒狀況,加上我們不是商人,政府相當支持,僅要我們捐一百萬人民幣(約四百一十萬元台幣),由我跟王菲以公司名義捐出。」


<芒果語錄>
天啊!我從小到大崇拜的偶像就要這樣退隱
回想一下從小學時候就支持她到現在
嗚...真有萬般的不捨
不過她就是SUPERSTAR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挺她到底
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