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搞到3-4點才睡覺
6-7點又跳起來了
夭壽啊大家!都不休息的!哈~~

沒有去金典啦
因為時間太早怕被殺
SO...
直接奔向嘉義去囉!!!!!!!!!!

my god..
太陽老大也太給面子了吧
整個曬到都要哭了我
所以當然是快點躲起來吹冷氣啊
一直等到主角們都出現才現身

哈~~~今天走橘系列
囂張的顯眼
彷彿一下就被望到了
太閃了啦!!!!!!!!!!!!!!!!!!

還硬是要上台玩個海帶拳
雖然一拳就贏了放水超兇的"拳王"
不過後來的PK賽我也是一拳就輸掉啦
哈~~~~~~~~~~~遜ㄟ整個!!!!

這場我沒有上去啦
東西就交他們都囉!OK的~

接著!當然是台南囉...
在前往的過程中下起了超級大雨
車子出了一點點的狀況
只好硬著頭皮搭小黃前往

到了現場
人..............也太多了一點點吧!!!!!!!!!!!!!!!!!
誇張的多人嚇死了
但也因為下大雨的關係被迫啦到小空間辦活動
空間真是小到都看不到人了
於是我們也放棄啦!直接前往高雄囉

很悠閒的到了高雄
吃了這兩天以來最豐盛的一餐
哈~~~超久沒吃到像樣東西啦我們
因為跑或動根本沒時間吃東西!!SO..
如果活動再這樣持續跑下去
應該大家都會變成瘦子吧!哈~~~~

這場是最末場啦
所以我們死都要上來去簽名一下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last的關係
整個玩開啦大家
是怎樣啊???????????哈哈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的畫面
而且超好笑的
完全不顧其他人的玩開了
誇張ㄟ我們!!!!!!!!!

因為不趕時間的關係吧
所以這場簽超久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在會場玩超久
超好笑好玩好high
好瘋狂哩!!!!!!!!!!!!

終於要結束啦
回我可愛的台北

因為常帶團的關係所以要學會裝正經
遇到強大的亂流也不能慌張
哈~~~~~
只是其他人反應也太誇張了
瘋狂尖叫!!!嚇到我啦~~

就這樣
結束了兩天的瘋狂之旅
超級難忘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