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的無名已經荒廢一陣子了
因為VIP到期啦
所以整個有懶得經營FU...

哈哈哈回想一下最近都在做些什麼?
應該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所以也得交代一下
最近呢........
講真的!!!真的沒幹麻
大家都以為我瘋狂跑活動什麼之類去了
其實~已經一陣子沒有活動跑啦
大多的時間幾乎都在家裡面
因為...
蓄勢待發囉!!!!

哈哈哈~~我們的好日子即將要來了
我可不想到時候是走脫褲子路線
SO..凡事還是小心點好!!!!!

但說真的
最近真的越來不喜歡出門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呆在家也沒幹麻.又不愛看電視
除了上網就是睡覺了
哈~~~~~宅的人生就是如此嗎???
不過這樣的感覺還挺愜意啦!!!!!

今天呆在家裡一天
玩小孩!哈~~~~~~~
五個月大的小嬰兒真的很可愛
不哭的時候都是天使
哭了!!!就變成小惡魔啦!!!!!!!!
今天抱著她看惡女阿楚
還強迫孩子的媽帶習慣專輯回去聽
哈哈哈~~我說等她長大要抱她去卓小咪簽名會
爆點爆點!一定超好玩~~~

昨天去看了A-MEI演唱會
還蠻HIGH的啦!
而且現場根本都在那亂鬼吼鬼叫
趁機發洩一下囉!哈~~~~~~~
人山人海的場子真是要嚇死人了

不過回家後就滿肚子大便
MY GOD.....
但是卻一點想上廁所的FU都沒有
肚子超痛!!!!!!!夭壽~~~
就這樣捱到了今天才順利完成將它們排出來的使命
終於.........

明天又要上班囉
一星期只上五天班其實真的很幸福
不過呢.......
我還是不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