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最後兩場活動
哈哈哈我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很開心啦!!!!
因為活動順利結束
當然也會有點小失落
因為.............
接下來應該還要好一段時間才會見面
這樣五味雜成的心情需要調適哩

這幾天發生很多的事情
有開心.有HIGH.有爭吵.有爭執.有..........
很豐富很滿足很生氣很開心
混亂的心情+情緒

但重要的是結果論啦
主要的是我們有把圓滿完成
我想誰也不會去在乎那過程吧
SO......

這兩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配合
因為光憑我一人的力量絕對是無法完成的
所以真的很謝謝挺我的妳們啦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所以一但決定要做.我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
雖然這樣的自我要求很變態
但我也是想要結局是最perfect的
哈哈哈~
所以這也是我自己要調適的地方!!!!

加油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