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隨性的一天
一心以為1:45分才上班的我
要拼了命趕到會場
可能會錯過兩點準時開場的活動

BUT..
一定是上帝聽到我的呼喚
中午休息時間沒過多久
我的主管就換好便服休假去啦
BYE~~~~~~~
超開心的我啦!!!立即傳了簡訊給我妹
整下午的FREE TIME
(因為主管休假等於我放大假)

今天卓小姐也太可愛了吧
還是頭一遭看她穿洋裝+帶髮窟
Q..

結束了活動臨時起議問妹妹有沒有興趣衝?
哈哈哈~~~
看他有頓時傻眼的FU+錯愕真可愛
因為一切真的很突然

哈~他就說一切都看我囉
如果我要去他是OK可以陪我去啦
YAYAYA..真的很開心哩!!!!!(超隨性)

就這樣
我們一行三人就這樣GO啦((好玩))

到了那還有人來接應
有朋友真好哩!!!!!
還打了電話多烙了兩人!哈~~
大家攏來攏來啦!!!Wellcome

(有時想想跑活動根本就是來玩的.
因為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超好+熱鬧)

晚上下雨哩
晴天公主破例一次
不過呢.雖然雨下的有點大
但現場卻HIGH到一個不行哩
暖場時我整個人就跳到一個不行(台北人壓力大啦)

當然.等到主角出現就更不得了啦
哇~玩到一個翻掉啊我們
加上站很近的關係所以越唱越大聲
OVER啦我們
整個就要蓋過人家的聲音了
不過卻真的超好玩ㄟ...YA

今天北中南可以都有到位哩!開心~
很妙+超感動的FU啦!!

非常非常開心+滿足的一天
也整個玩超開.所以非常難忘
H.A.P.P.Y D.A.Y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