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會形容那是怎樣的感覺ㄟ
但真的很感動
雖然只是一個小舉動+行為
不過妳卻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是被在乎的
感覺真的很妙+窩心!!!!

哈哈~
害怕是在乎一個人的表現
就是因為在乎
才會去CARE自己所講出來的每一句話+行為O不OK?
SO.......
會讓我很害怕講錯話而緊張
也是因為怕把妳們給惹毛而生氣囉!!!

人跟人相處的模式真的很妙
有時候心理明明就是在意的
卻又要表現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這是愛面子的表現嗎???哈~

總之昨天的我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雖然一天內連續看到兩個女生在我面前要落淚
BUT..
或許也是因為信任感讓她們這樣放鬆吧

我真的是個不太會安慰人的傢伙
但是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一直待在妳們身邊囉
愛妳們啦~乖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