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好笑ㄟCA
今天在公司莫名其妙又收到快遞
一心想著
這次又會是誰呢@@
哈哈因為我們四人幫實在很愛搞這招
只是這招我很少對妳們使用啦
因為我都是K快遞
親自送到府上
哈~~~所以我不來快遞或宅配這一味

不過也真的很可愛ㄟ你
裡面竟然還有"稞"
哈哈原來是你去九份的戰力品
有啦有開心啦我


不過我想要解釋一下吼
我個人真的比較屬於挑食型的
我真的不太愛吃名產這類的啦

我愛吃餅乾.糖果.魷魚絲.蛋捲.冰淇淋.........
愛喝可樂.珍奶.綠茶......

歡迎大家可以多送我吃
我很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