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到現在還在過生日哩我
因為我媽晚報一星期的關係啊
所以21就生出來的我
卻拖到28才報戶口
SO..到明天結束生日才算結束!!!!

昨天莉鈴+瑤瑤約我去吃飯
想說聚聚囉沒想太多
只是隨口提了一下
"幹麻.要幫我慶生喔???"

哈~~~真的被我屎中哩!!!
我只是無聊隨便講講
沒想到她們卻很老實的招啦!!!
吼.我真的是亂講的咩
可以繼續掩飾一下不要拆穿
妳們太老實啦!!!!

哈哈哈好開心喔因為她們請我吃大餐
真的是大餐喔
一套999的餐點外加小吃一堆
我們還真是大食量ㄟ全部吃光光
況且東西真的很好吃!!讚喔~

接著一個可愛的女生來找我
去樓下接她一起上樓

沒想到!!!!!蛋糕竟然跑出來啦@@
哈哈哈真的有驚到ㄟ我
因為她們時間配合也太剛好了吧
害我一度懷疑她們是串通好滴
莉玲去W.C的同時另一個朋友就來了
吼~是因為她們彼此不認識
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她們串通好的!!!!
哈哈哈~怎樣!我就是心機鬼

吃完飯後去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還遇到小藍.MY GOD......

哈哈哈~
總之就是很謝謝妳們啦
幫我慶生!我真的很感動
只是我真的不會哭咩
不要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