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瘋子一樣一整天沒睡覺
因為莫名奇妙要在生日這天加班
哈~~~前一晚搞到天亮直接殺公司
還好有米麒載我啦
不然我還真怕騎車騎到睡著!!!

去到公司整個人都要掛了我
上了一天的教育訓練課
整個人不是睡死掉了就是狂傳簡訊
因為無法講電話.又太無聊啦
SO............猛傳得哩我!!!

終於渡過這莫名奇妙的上課時間啦
四人幫相約在東區
準備要去吃醬太郎燒烤
她們三人還特別"盛裝"出席
((好啦好啦有隆重啦妳們!!!!))

東西很好吃!也吃超撐的
不過~~~~~~~~~~~~~
幹麻不給我付錢啊???
不是每次都壽星請客嗎????
吼...............

接著又去鬥茶屋續攤啦
我們真的很愛去那ㄟ
(沒地方去吧)

她們有幫我準備了"蛋塔蛋糕"
哈~很可愛啦!!!
還有禮物!我很喜歡啦

也謝謝米麒送我的"指定禮物"
整個人就是很不客氣啊我
謝謝你啦~~~有聽話!!!!!

也謝謝天天載我回家
因為沒睡覺的我真怕騎到安全島上面啊!!!!

好啦!!!真正滿26歲了
今天的我有開心.有感動.有滿足啦!!!
本來的壞心情指數有降低一點了啦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