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佔據在我心中很大的份量
當然~我很愛妳(你)們!!!

很多時候
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常常聯絡
因為彼此的忙綠無法常常見面

但是
卻不會因此影響彼此的情誼

不用一天到晚膩在一起
但你們都一直住在我心理
不需要一天到晚打電話
但彼此都依然關心著對方

吵架是難免的
不過小小的爭吵只會更加深彼此的感情

這...
不就是真正的朋友嗎??

如果沒有真心體驗過
絕對沒辦法真正感受到

我~~~
真心誠意對待我身邊的朋友
所以我知道
妳們也很愛我!!!!!!

當然~
我也很愛你(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